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与航空社区联合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
供稿: 刘赢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量:9629 次
字体 :【

  5月20日,本党市委联合江汉区航空社区在武汉园博园开展了“关爱空巢、 以‘仁’为本、唱响公益主旋律”健康快乐行活动,辖区内40余名空巢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航空社区干部与本党市委机关志愿者带领老人们参观了武汉园博园园林展示创意和文化艺术交流等核心展区,并乘坐游览车欣赏了遵义园、成都园、重庆园、湖北园和杭州园等展馆的园林艺术。难得出门的老人们对园区内的美景赞不绝口。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丝毫不减老人们游玩的兴致。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都感觉意犹未尽,拉着社区干部的手,发自内心地说到“感谢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社区的精心安排,让她们孤独的心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及温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