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联合新华街综治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量:9386 次
字体 :【

  5月20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与新华街综治办一起在取水楼社区开展“平安进社区,新心永相随”平安创建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一行参加了本次活动。新华街街道办事处书记杨俊,新华街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苏瑾等街道领导和取水楼社区书记叶辉等社区领导热情接待了致公党的各位领导,并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较为丰富,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的热情。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雷涛博士应致公党武汉市委邀请,为街道社区居民做了职业健康讲座,重点讲解了颈椎病的防治问题,得到大家的热情欢迎。讲座现场坐得满满的,气氛非常热烈。

  致公党市委还邀请了本党汉阳医卫支部主委、五医院吕小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毛韶丽等5名医疗专家和北京中伦、湖北得伟君尚等律师事务所的7名律师,在取水楼社区现场为群众开展医疗及法律咨询服务。社区工作人员也在活动现场发放了禁毒和平安创建宣传材料,向居民群众开展平安宣传工作。

在讲座和咨询活动热烈开展的同时,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在新华街杨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街道两户特困居民。取水楼社区居民徐树堂高位截瘫十余年,妻子因癌症去世,唯一的女儿也失去联系,多年没有回家。他住在七楼,平时行动不便不能下楼,生活起居依靠社区帮忙照顾。张主委听说他的情况,表示今后可以给他送一些药品帮助他防止因瘫痪造成褥疮。江北社区的居民王璇患脑白质方面的疾病近六年,因这种疾病非常罕见,没有有效的治疗手段,只能依靠父母在家照顾,全家生活都较为困难。去年致公党市委在江北社区开展活动时,也曾上门慰问过他。此次致公党领导再次来到他家慰问,送上一些他们需要的物资以及慰问金。除以上两户居民外,致公党市委在本次活动中还慰问了其他17户生活较困难的群众,为他们送上了价值约一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新华街领导代表各社区居民向张河滢专职副主委一行表示感谢。张主委表示,和街道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是我们的重要工作内容,过去两年我们双方合作得非常愉快,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争取为新华街平安创建、综合治理工作做出新贡献。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涛博士在讲课。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和新华街街道办事处书记杨俊等领导一起上门慰问社区居民。

致公党医疗专家和法律专家在社区开展咨询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