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在航空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健康公益活动
供稿: 刘赢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量:9026 次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市委联合万松街航空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共驻共建•关爱老人•科学养生”的送健康活动,武昌区武汉大学医学院支部主委、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主任医师项荣为辖区内的40余名空巢老人做了关于预防“三高”的健康讲座。

  项荣教授从多个角度地为空巢老人们讲解了如何预防“三高”、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围绕“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身体保健”等方面展开,强调健康重在预防,要靠自己平时去关注,平时去投入才能获得健康,才能使我们有一个快乐健康的人生。在日常生活中须多观察自己身体状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这样才能使大家更好遵循良好的生活方式、远离心脑血管、癌症等重大疾病。

  项教授还为大家解答了其他方面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