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进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0 浏览量:8920 次
字体 :【


  2014年9日上午10点,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来到江汉区新华街新育社区活动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张维诚,致公党湖北省委办公室主任谢军,致公党湖北省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范红华、李立志,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新华街工委书记张新、副书记苏瑾、政法副主任韩勇华、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王雷明等领导陪同专委会的同志们参观了新育社区。新育社区位于武汉市中心城区,整个社区群众活动中心面积约1000平方米,除了设有办事窗口之外,还设有齐全的群众活动场所,如老年人文化活动室、亲子室、幼儿活动室、月嫂课堂教室和消防室等,以方便社区群众在该中心开展各类活动,整个中心设计建设得温馨、舒适,非常漂亮。社区领导介绍说,他们社区之所以能够建设得这么好,得益于市区政府和街道对社区在资金和占地等各方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政府关心群众生活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地拿出了实际行动。

  参观结束后致公党领导和街道领导以及街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社区治安主任和部分群众代表一起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送温暖活动。苏瑾副书记主持了仪式。张新书记首先讲话,向致公党领导介绍了新华街的主要情况和社区工作,并向致公党的送温暖行动表示了感谢。张维诚副主委也做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了街道对我们开展社服活动的支持,然后简要向大家介绍了致公党的情况。张主委表示,今天在参观社区建设的过程中感到非常高兴,因为社区建设得这么好,使群众能有一个活动场所互相交流,确实非常值得推广。致公党一向重视社会服务工作,今后如果有机会,希望能更多地到社区来开展活动,为群众奉献更多爱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