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为麦市镇学校援建电脑教室
供稿: 冯瑞香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4-11-23 浏览量:8943 次
字体 :【

  2014年1122日上午,致公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向通山县麦市中学和黄龙小学援建电脑教室仪式在湖北通城县麦市镇麦市中学举行。支部主委张敬东、副主委冯瑞香等出席了援建仪式。

  此次援建项目是该支部发起的“暖童心”助学工程的延伸,旨在为落后地区的学生搭建起了解外部世界的桥梁,掌握信息时代获取知识的方法。支部共向麦市镇的两所学校捐赠了60台电脑,两间电脑教室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支部主委张敬东表示,该支部将以此次援建项目为新的出发点,紧密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持之以恒地为改善落后地区学生的学习条件,增强偏远地区教育基础能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