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干部进社区入户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量:8960 次
字体 :【



  2014年11月14日上午,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致公党市委机关干部走进江汉区万松园街电力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上午9时,在社区樊书记的引导下,机关干部一行来到社区,进门栋,入家庭,向每户居民发放“告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做文明有礼武汉人”宣传折页、《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等宣传材料,并坐下来与社区居民交谈,对照宣传折页的“十四条”和《调查问卷》逐条宣传,耐心解答。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入户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武汉人,为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进社区入户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也使我们全体机关干部对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