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东湖高新区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区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
供稿: 郑军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8623 次
字体 :【

  10月28日,东湖高新区统战部组织的2019年民主党派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湖北省委党校开班。来自武汉东湖高新区的六个民主党派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其中致公党东湖高新区支部8名党员参加学习。

  东湖高新区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万凌在培训班会上讲话。她说,这是第一次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来这里学习,省委党校安排了优秀的师资力量给大家授课,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加强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为东湖高新区改善发展营商环境献言献策,为创新光谷、繁荣光谷,建设光谷贡献力量。

  这次为期四天的学习采用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上午进行课堂教学、下午开展现场参观。学员们通过课堂学习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五大”会址等,了解中国近代革命历史,在此过程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培训,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回去后将把学习内容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分享,共同开展好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㼵教育活动,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本党优势,展示致公党员的风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