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与华中大委员会联合举办迎接国庆70周年&世界军人运动会联谊活动
供稿: 周德超 陈素华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量:9278 次
字体 :【

  暮春五月,春意正浓。大雨过后,江城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召开之际,致公党硚口区工委和华中大委员会于五月十九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武汉展览馆体育馆举行,市委会联络员、华中大委员会及区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四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羽毛球赛、乒乓球赛以及桌球赛。周德超担任总裁判。周德超、陈辉、王升分别摘取了乒乓球个人第一、第二、第三名的桂冠,华中大联队及桥口联队分别获得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和亚军。

  联谊活动提升了党员们强身健体、积极向上的精神,加强了两个基层组织的交流与联系。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多组织这种联谊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