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东湖高新支部科技组开展人工智能与专利申请保护知识培训沙龙活动
供稿: 郑军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量:8600 次
字体 :【

  

  5月19日下午,致公党东湖高新支部组织党员在光谷动力产业园开展了人工智能与专利申请保护知识培训沙龙活动,其主题是《光谷民主企业家“知识产权+培训沙龙”》。支部共有近2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活动中省专利局党员崔海涛主讲了企业成长需要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针对企业创新成果有效的保护,避免开发人员的知识产权不被侵权。担任中科科理光有限公司总经理燕自保听完讲解后感慨地说:“要是早知道专利申请保护的重要性,我公司的去年产权经济诉讼就不会输掉了。”接着,中科云华创始人杨钢主讲了人工智能与运用,当代人工智能技术及智能机器人已经运用在工业制造、商务运用、医疗卫生,将来还会走进家庭做人类的生活“保姆”,这让大家了解了前沿科技信息,大开眼界,感到人工智能将来一定会为今后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信息与帮助。

  本次科技组的活动得到参加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感觉充分利用每个组的优势,向大家提供资源与学习机会,是一个开展支部集体活动的好方式。大家表示共同期待其他小组的活动安排,争取一起通过学习交流获得更多收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