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东湖高新支部文创小组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供稿: 郑军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量:8784 次
字体 :【

  514日晚上,致公党东湖高新支部文创小组在江夏区“猪猪约课”机构开展小组交流学习活动。这是文创小组今年组织的第一次小组活动,党员们在活动中积极交流学习,分享心得,气氛热烈。

  交流活动由小组组长赵琪科主持。他向小组党员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大家一起对本年度小组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赵琪科提出,今年我们要积极发挥文创组的特点,在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多关注民生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赵琪科的提议非常好,今后在工作中将努力向这方面努力。同时党员们也商议决定今后每季度开展一次小组活动,以方便大家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增强组织凝聚力,争取双岗建功,做出积极成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