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支部举办年度学习交流会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量:2923 次
字体 :【

2024年1月26日,致公党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支部召开了年度学习交流会。支部主委柯娟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潘璐,支部党员、资源环境专委会秘书长贾志鹏,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系列专题片,了解中国八个民主党派从何而来,为什么与中国共产党大道同行。

与会党员之后集体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的光辉历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深刻领悟致公党坚持跟中国共产党走的合作初心,坚持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

最后,党员集体学习了武汉市致公党的成立及发展历史。2023年是武汉市致公党成立40周年,武汉市委会组织了“中国致公党武汉组织成立40周年大会”以及纪念座谈等庆祝活动。中信支部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组织的建立过程。

支部主委柯娟表示,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面对新征程新任务,我们要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武汉在湖北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当先锋、打头阵凝聚致公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