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与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开展交流活动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3804 次
字体 :【

2023年12月15日,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与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主委钱亚娟一行在武汉大学科技园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基层组织的人员和组织结构、党派工作开展等情况。针对高新区基层组织有着年龄结构轻、学历高、归国留学人员多的特点,双方在如何做好党员的思想引领和发挥致公优势助力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等问题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成果。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与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友谊。为了发挥新北区基层委和东湖支部在经济、产业和侨海方面的优势,共同助力国家高新区的发展,王啟辉和钱亚娟提出了成为友好支部的构想,并就进一步扩大致公党高新区基层组织交流的设想进行了协商。

在参观武汉珞珈德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期间,王啟辉介绍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在协助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助力湖北北斗产业发展所做的经验和成绩。

钱亚娟一行在东湖支部党员企业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嘉必优在合成生物学方向取得的科技成果。钱亚娟表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依托武汉市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在生物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目前江苏省正在大力发展合成生物学产业,常州市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引进高水平的合成生物学企业和团队。希望新北区基层委能够和东湖支部一起,在合成生物学产业发展方面共同开展调研,助力我国生物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