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供稿: 范天喜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量:3944 次
字体 :【

2023年11月24日,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在华中科技大学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宣布洪山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湖北工业大学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结果,回顾总结了近期区工委工作情况,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致公党洪山区工委主委李宇红主持。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组宣部副部长张源在会上代表市委会传达了《关于致公党洪山区工委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市委会给洪山区工委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的通知》,宣布华科大一支部主委鲍立泉任洪山区工委副主委、湖北工业大学副教授吴聪任支部主委。作为新任班子成员,鲍立泉、吴聪分别做了履职发言。鲍立泉表示作为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华科大一支部主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市、区经济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吴聪表示作为支部新任主委将积极向前任主委学习,尽早进入角色,认真工作严于律己,不辜负组织重托。

 

 

 

 

李宇红表示,洪山区工委新一届班子将积极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侨海报国、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在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努力把区工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胡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徐刚、副主委王磊,华科大二支部主委张才华,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秘书长刘璇,湖北工业大学支部前主委李君等同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