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与巴西圣保罗投资促进局进行友好交流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量:8282 次
字体 :【

  2023年7月7日,为促进湖北省及武汉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加速打造内陆“新沿海”,致公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与应邀来汉访问的巴西圣保罗州投资促进局(InvestSP)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殷吉(Inty Mendoza)进行了友好交流。
  致公党员、烽火国际副总裁严研代表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对殷吉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烽火国际在巴西的经营情况。他表示,烽火有意进一步加大在巴西的投入,以“中国智造”更好地支持巴西及圣保罗州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致公党员黄山表示,今年5月曾与巴西圣保罗州投资促进局合作,促成巴西农业代表团访华,很荣幸能够通过组织本次交流更多地介绍并推广家乡湖北。湖北省与巴西圣保罗州之间的合作前景广阔,尤其是在高新技术和智能制造领域。
  殷吉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湖北武汉。巴西圣保罗州投资促进局将为湖北与武汉企业“走出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促进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他期待再次来到湖北,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致公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烽火巴西分公司总经理邓贤锋参与了上述交流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