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洪山区工委省中医院支部积极开展健康宣教联谊活动
供稿: 杨帆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747 次
字体 :【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武汉组织成立40周年。2023年3月2日,洪山区工委省中医院支部邀请120东湖高新急救站医护团队到中科芯武汉分公司开展健康宣讲联谊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第40个生日。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副主任杨帆,省中医院支部主委王卫清、委员涂华参加活动。120急救站医生李莫娇、护士罗莎应邀参加活动。中科芯武汉分公司副书记邓勇应邀参加活动并致辞。

 

医疗队参观中科芯展厅,了解中科芯的历史沿革,产品体系、产品布局等情况

 

  活动中,邓勇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医护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表达了对本单位员工身心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并希望今后双方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联谊。李莫娇、罗莎现场教授如何对心梗、昏迷、气道梗阻等问题的抢救步骤,并演示完整的海姆利克抢救方法,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踊跃举手练习。涂华就公司员工2021-2022年度体检结果进行分析,对体检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及健康常识科普,对定期体检的重要性以及各种检查内容的意义进行阐述。

 

 

 

  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公司员工对职场健康问题的认知,提升了危急情况下的安全急救能力,增强了对社会健康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搭建了双方单位职工互动交流、缔结情感的平台。省中医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传承“致力为公”宗旨,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成立40周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