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访问加拿大魁北克城华人协会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量:1129 次
字体 :【

  应加拿大魁北克城华人协会主席徐杰邀请,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于2023年1月24日访问魁北克城华人协会,并与当地华人共庆传统新春佳节。

  王啟辉转达了支部党员的新春祝福,希望东湖致公能和魁北克城的华人华侨朋友们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情谊,在互动中凝聚共识,传播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徐杰表示,魁北克城华人协会将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争当中华优秀文化的积极传播者、文化交流互鉴的积极促进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魁北克城华人协会是魁北克首府魁北克城的华人组织,著名侨领、协会主席徐杰曾受邀2019年国庆天安门观礼。2020年疫情期间,东湖致公与魁北克城华协守望相助,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支部主委王啟辉(右一)与华协副主席林乐懿(左一)合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