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赴蔡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812 次
字体 :【

  为庆祝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和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年3月3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组织本党女医护工作者、基层支部女主委代表、专委会成员等20余人赴蔡甸花博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同志出席活动。

  致公党武汉市地方组织成立于1983年。40年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的女党员们认真履职,踏实工作,为武汉致公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在丰富女党员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凝聚智慧,发挥优势,为本党组织的进一步发展献计出力。

  位于蔡甸后官湖生态新城的花博汇园区内,郁金香盛开构成五颜六色的花海,田园风光和法式风格的建筑交相辉映,别具特色。女党员们漫步在三月的春光里,赏花、拍照、交流,在鲜花草地旁洒落欢声笑语,在伯牙桥上留下靓丽倩影,与早春的大自然来了一场亲密接触。活动结束后,女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会组织了本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增进感情的机会,同时也通过花博汇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加深了了解,今后将以更加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双岗建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