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康玲赴联系点走访调研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量:1359 次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致武字[2019]13号)文件精神,根据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安排,康玲副主委于2023年4月2日下午赴致公党硚口区工委、致公党华科大委员会、致公党资源环境委员会三个联系点召开走访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硚口区工委主委刘新明主持。

  致公党硚口区工委副主委施春阳、致公党华科大委员会主委郭安源、致公党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剑龙汇报了2023年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各基层组织的参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内容分别发言。探讨交流了关于党员发展、专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区域流域综合治理、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民营企业的发展和就业、国际医疗服务的推广、小区物业和业委会的矛盾解决、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社区的管理权限和存在的问题、休息时间少和拉动消费的矛盾、物流业管理方面的不足等问题。

  康玲副主委在座谈会最后讲话,她首先向各基层组织传达部署了市委会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的相关工作情况,号召各基层组织积极参与2023年市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新党员培训、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征以及庆祝武汉致公40年等工作中集思广益多作贡献。

  针对座谈会上党员提出的问题,康玲提出两方面建议:一是关于组织发展中存在一些困难的问题,建议各基层组织积极物色发展质量高的发展对象,在发展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市委会沟通协调解决。二是关于参政议政工作,要从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调研,建议今年重点关注刚才讨论的几个课题,确定执笔人,组成课题调研小组,争取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更多成绩。

  本次活动有来自致公党硚口区工委、致公党华科大委员会、致公党资源环境委员会三个基层组织的20名党员参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