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党员赵俊刚被湖北省科协认定为“科创湖北”联络员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5166 次
字体 :【

  日前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党员、中质股份董事长赵俊刚被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认定2022年度“科创湖北”联络员认定时间从2022年6月起算,任期两年。

  据了解,“科创湖北”联络员是为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引导创新要素向高新园区、科技园、产业园、孵化器、科技企业集聚,促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有效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顺利推进“科创湖北”建设,经研究决定而建立的队伍。

  赵俊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科创中国碳达峰碳中和学会企业联合体成员单位中质股份的领头人,一直非常重视科研创新工作,把科技研发与“专精特新”作为强企兴企的核心竞争力,坚持科技为经济服务,坚持科技人才赋能。在他的带领下,中质股份先后自主完成了多项专利、软件著作权的申报与认证,其中一项专利技术在第二十一届全国发明展上荣获创业创新项目“银奖”,并且完成了与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等联合研发的立项。

  赵俊刚表示,未来,中质股份将充分利用“科创中国”平台资源,持续加强科技创新与推广,积极配合科协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建立联系,协调资源,解决问题;积极参加科协组织的相关科技服务活动,及时向科协提交“科创湖北”建设相关意见与建议,助推各项政策落实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经济发展注入持续的创新活力,为加快打造“科创湖北”贡献中质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