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立足铸魂育人,践行职责使命 ——记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教科文专委会委员张锦社服活动
供稿: 张锦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量:1022 次
字体 :【

  2022年6月29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教科文专委会委员、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工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锦带领武汉城市职业学院9名大学生前往江夏区五里界社区开展为期8天的暑期社会服务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张锦带领社会服务队开展了以“童心向党,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红色振兴专题教学课程。小朋友们齐声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孩子们用美妙的音乐,动感的舞姿,展现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服务队还走进社区关爱留守儿童,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与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感知多彩的生活。

  张锦带领的社会服务队在短短的8天时间里,为五里界社区小朋友安排了暑期安全教育、美术绘画、红色诵读、手工剪纸、游戏互动、体育等丰富的课程,获得了五里界社区村民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也让该校大学生真正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在实践中增长了知识,得到了锻炼,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张锦表示,以市委会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这次社会服务活动作为一次难得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机会,为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