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支部联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支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供稿: 刘静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12825 次
字体 :【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2021年12月1日,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支部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支部联合开展“平安校园,青春无诈”送法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支部主委胡小波、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支部刘静参加活动。

  讲座中,刘静根据现在大学师生生活的实际情况,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师生们一一讲解了当下涉及大学生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重点讲解了网络兼职刷单类、冒充客服退款类、代办信用卡、贷款类、虚拟货币、冒充公检法等诈骗的特点以及预防方法,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反诈辨别能力,助力平安黄陂建设。

  听完讲座,大学生表示要做到及时预防,并将学到的防骗知识推广给身边的亲友,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共同创建良好的防范电信诈骗社会氛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