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召开“创先争优”暨创“五好支部”验收考核会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量:9479 次
字体 :【

 

  2015年10月14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召开“创先争优”暨创“五好支部”验收考核会。来自武昌区、洪山区、青山区三个区工委的6个首批受检支部的负责人和创“五好支部”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这六个支部分别是:武汉大学工学部支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支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武汉理工大学支部、湖北省中医院支部、武钢支部。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主持,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副主委费兰波参加了会议。

  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在会上讲话,她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历年来在“创先争优”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她说,本党市委“星级支部”的创建工作曾经受到致公党中央主席的充分肯定,今年开展的“五好支部”创建工作是在“星级支部”创建基础进行的,是我们武汉致公党工作的亮点。能够参与首批创建工作的支部,都是本党市委的优秀支部,希望大家以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支部工作,使各方面工作能更上一台阶。

  随后,首批受检支部的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工作的情况。考评验收小组根据考评评分表,分别对6个支部的创建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最后给出了总评分。6个支部均以90分以上的高分通过了本次验收考核。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