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市委会携手航空社区帮助困难居民圆梦“微心愿”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25550 次
字体 :【

  2021年6月17日上午,万松街航空社区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跟党走——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作为共建单位,在活动现场为12名困难居民圆梦“微心愿”。

  圆梦“微心愿”活动是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从2014年延续至今的一个主题社会服务活动,通过社区居委会征集统计,向对口社区的贫困居民、空巢(孤寡)老人和外来务工人员等需要帮扶的社会群体,征集具体、实在、易于落实的小需求、小梦想,帮助他们实现心愿,为辖区困难居民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活动现场,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代表市委会为提交了梦想心愿的12名困难群众送上了血压仪、电饭煲、凳杖等圆梦礼物,帮助实现了“微心愿”。受助群众和社区领导代表对这市委会的善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市委会机关干部张肖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