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市委会携手航空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25734 次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与共建单位对口联系活动方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6月17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携手航空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以航空社区制作的200道党史知识为题库,面向社区居民和党员采取提问抢答的方式,活动现场,市委会准备了小礼物,现场的居民群众争先恐后,踊跃参与,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最强大脑”争夺战。

  以学聚力,学史力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以创新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将党史教育与社区对口联系相结合,贴近群众,发动他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机关干部张肖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