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开展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议
供稿: 张嫚娅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量:3113 次
字体 :【

  2021年5月13日下午,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张嫚娅带队到中共江汉区委民意街开展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中共江汉区委民意街党工委书记余建清,副书记文芳、温家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嫚娅介绍了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党员在法律、医疗、文化、商贸等领域的资源分布情况,以及区工委在开展“送法律援助”、“送医问诊进社区”等社会服务具有的独特优势。她表示,区工委将围绕统战工作核心,结合民意街道实际,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体现致公党界别特色,积极参与各类基层治理活动,实现“1+1>2”的共建效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余建清介绍了民意街地理位置、人口结构、社区特色、服务重点等情况。他表示,民意街是具有统战工作历史传统的街道,致公党江汉区工委是拥有丰富人才资源的区工委,双方将通过共建合作的方式,加大彼此之间的资源共享,共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促进基层治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文芳、温家栋、统战委员谢苗分别表示,将全力支持民主党派下沉社区的相关工作。

此次座谈,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民意街成立党派之家的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致公党江汉区副主委祁飞、王钰,委员周迪、胡彬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