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3468 次
字体 :【

  2021年4月25日,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校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出席会议并致辞,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韩民春教授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词。湖北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北省委秘书长、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周天磊参加并主持会议。

  马建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支部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牢政治方向;积极参政议政,高质量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加强自身建设。

  陈素华主委代表上届委员会总结汇报了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她从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活动、参与学校统战工作、组织交流活动、努力服务社会等方面汇报了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推选郭安源为主委,王学仁、鲍立泉、王磊、喻银燕为副主委。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郭安源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致公党员,凝心聚力,肩负起新的责任和使命,奋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康玲在致辞中,希望本届委员会把握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加强组织发展,积极主动融入到学校建设中,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为学校、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筱、副部长许昌敏、办公室主任陈强以及20多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