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经济建设专委会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开展联合调研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2786 次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实效,为武汉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2021年4月22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经济建设专委会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联合课题组前往武汉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实现新兴产业跨越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调研。调研组由经济建设专委会委员张安萍带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委员燕自保及党员唐晓娟、熊昕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看了武汉联影的企业和产品介绍的宣传片,听取了武汉联影总经理黄翔宇关于企业的技术优势和发展规划。座谈会上,黄翔宇认真解答了课题调研组提出的关于武汉市营商环境,武汉医疗器械龙头企业分布、人才流动、产学研发展以及专利、标准、检验等中介机构的企业服务能力等问题;对如何优化企业服务方式、在加强行业监管的基础上深化放管服、提高武汉的市场活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张安萍表示,此次座谈讨论的问题非常具有代表性,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调研组将认真采纳今天的座谈内容,并通过调研报告的形式向武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建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