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王海英代表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航空社区贫困居民代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量:4483 次
字体 :【

  2020年12月25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王海英赴文明对口单位航空社区,在社区书记林厚芳和社区副书记龚维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社区贫困居民代表,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王海英一行首先来到居民余秀丽家中,余秀丽不幸身患乳腺癌、脑梗等重症,家庭收入低。王海英详细询问了其近期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困难,代表市委会机关向余秀丽捐赠了慰问金500元,余秀丽对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和航空社区居委会的关心表示了由衷感谢。

  随后,王海英一行看望慰问了社区居民袁明安,袁老已经91岁高龄,因独居在家不慎摔倒后卧床不起,无法自理,生活困难。王海英代表市委会机关对其表示了慰问和关心,并送上爱心慰问金500元。

  扶贫帮困是市委会机关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加强同航空社区的文明共建的重要方式,长期以来,通过微心愿、爱心助学、慰问帮扶等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市委会机关力求为共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树立了市委会机关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本次慰问共为20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一万元。

  机关干部张肖参加了慰问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