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前往航空社区开展1月志愿服务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3924 次
字体 :【

  2021年1月19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对口航空社区开展1月志愿服务。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带领10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社区的安排,市委会志愿者一行来到航空小路的三个老旧小区,齐心协力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宣传海报粘贴到小区各个楼栋的门洞、楼梯口和宣传栏处。

  为了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弘扬志愿精神,带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与对口社区治理,提高服务群众意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坚持每月下沉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得到了居委会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