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张河滢慰问援疆党员童巧霞教授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28 浏览量:8328 次
字体 :【


  2014年228,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在市委机关慰问了援疆党员童巧霞教授,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童巧霞教授是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感染科副主任,正高级职称。20138月,她受中组部和华中科技大学委派,赴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挂职对口支援,担任副院长一职,主要帮助对方进行专业论证、临床教改、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

  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兵团卫生学校,1949年建校于甘肃天水,同年10月随军进疆,先后经历了新疆军区卫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学专科学校、兵团医学院、石河子医学院、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几个发展阶段,是一所 “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西部重点建设大学,并具有明显地域特色和优势的医学院校。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目前设有9个系,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等6个本科专业,其中临床医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并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等国内知名医科院校建立有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按照工作计划,童巧霞教授将于20148月结束援助工作回到武汉。她表示,此次回汉期间能够得到致公党市委领导的慰问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一名致公党新党员,以后将加强学习,增强对民主党派的了解,争取在本职工作岗位和民主党派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