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莅临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慰问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量:10516 次
字体 :【

  131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一行来到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进行慰问。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带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热情迎接张主席的到来。致公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清龙、秘书长周天磊及部分省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代表武汉市委向张主席汇报了一年致公党武汉市委的亮点工作,其中有“不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情况、参政议政工作、东湖高新区工委成立的筹备工作、专门委员会的调整工作以及社会服务工作等,得到了张主席的肯定和好评。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在讲话中代表全体党员和机关向张主席表示感谢,此外他还表示,本党市委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增加了钱忠东和王延轶两名副主委,此外张河滢副主委在工作中取得了优秀成绩,得到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这都离不开省委的支持和指导,今后希望能进一步加强省市之间的联动,把各项工作做好。

  致公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清龙表示,致公党武汉市委的工作成绩突出,非常值得学习,徐主委提议加强省市联动开展工作,这个建议很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能够继续支持省委的工作。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在讲话中说,每年在春节前来市委慰问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惯例,原因是致公党武汉市委的工作在全省工作中非常重要,徐主委和张主委刚才回顾了市委一年来的工作,回顾虽然简单,但是取得的成绩很大,对省委工作的支持也很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能作为省委最大的基层组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在研究如何发挥“侨”、“海”特色等方面下功夫,把省里的工作做好。最后张主席代表省委向全体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和徐主委一起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