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召开第六届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及第六届第六次全体会议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量:11470 次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六届六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主持会议,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届中人事调整的情况说明,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及候选人建议名单,并进行了选举。王延轶同志当选致公党武汉市委员副主委;董珊丹同志当选为市委常委。

  王延轶在当选后发言,她表示,能够当选为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是党和同志们的信任,是组织和领导的培养,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在这个岗位上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本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议多作贡献。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在会上讲话,他向新当选的王延轶、董珊丹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次届中调整工作,是致公党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届中增补,2名综合素质好、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优秀成员进入了常委会和领导班子,为领导机构补充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活力,优化了结构,为市致公党自身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作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长期合作的亲密友党地方组织,市致公党同样面临着迎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现实责任,同样存在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成员的信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五种能力”;统筹兼顾,妥善处理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强化奉献,为武汉的多党合作事业和市致公党自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市致公党切实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着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坚强集体,引导广大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