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四次主委会暨第三次常委会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量:11058 次
字体 :【

  1013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四次主委会暨第三次常委会。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主持会议。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副主委康玲、王辉光、钱忠东及常委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审议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进行届中调整委员及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届中调整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及候选人建议名单。二是讨论研究成立东湖高新区工委的有关事宜。张河滢副主委介绍了筹备成立工委的情况。

经过参加会议的主委、常委认真研究讨论,会议一致通过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各项议程。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