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莅临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慰问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量:12677 次
字体 :【

       25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一行来到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进行慰问。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带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热情迎接张主席的到来。致公党湖北省委秘书长周 天磊、致公党省委办公室主任谢军及部分省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代表武汉市委向张主席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工作,得到了张主席的肯定和好评。

张主席在讲话中说,此次来市委慰问是代表省委,向在一线工作的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向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他说,去年一年致公党武汉市委在徐主委的领导下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这些成绩也是致公党湖北省委的工作成绩。徐主委参政议政能力很强,他提出了很多建议和议案得到中共武汉市委领导的重视,是非常不容易 的。今年湖北省委在工作中可能还需要武汉市委的支持和合作,希望致公党武汉市委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省委的工作,大家携起手来把致公党的工作做好。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表示,感谢张主席每年在春节前夕来武汉市委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致公党武汉市委一直把省委布置的工作作为工作重点认真完成,今后我们也将按张主席提出的工作要求,在省委的领导下,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