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李万通部长一行来汉调研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量:13402 次
字体 :【

        12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李万通部长一行,在致公党湖北省委秘书长周天磊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调研社会服务工作。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河滢和各区工委代表参加了座谈。

  致公党湖北省委办公室主任谢军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湖北省委落实《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五年规划纲要(20132017)》,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几个连续进行多年的社会服务品牌工程的情况。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主委刘波和党员范红华也介绍了他们作为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慈善事业的情况。随后,致公党武汉市委江岸区工委副主委陈学莺、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张丽华、洪山区工委副主委何耀华、硚口区工委委员潘兴、青山区工委委员邓海龙、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副主委王啟辉等分别介绍了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并对本党新阶段(2018-2020)社会服务工作规划的起草提出了一些建议。

  李万通部长在听取了大家的介绍和建议后表示,来武汉调研收获很大,致公党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总结了很多经验,值得肯定。李部长结合近年来中央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的实际,给下一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很多新思路和新办法,他鼓励大家要转变工作思路,扩大社会服务工作的影响,通过发挥我们的自身优势,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社会服务工作中来,在新时期把致公党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