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化蛹成蝶,锐意进取 ----致公党硚口区工委开展活动推进“两学一跟”学习教育
供稿: 周德超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量:10145 次
字体 :【

12月31日, 2016年的最后一天,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硚口区工委在陈素华主委等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行三十余人前往武汉市东西湖区社会主义新农村石榴红村学习和考察。新班子、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图谋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发展。本次活动也是硚口区工委响应致公党省委、市委号召,推进“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的一次组织活动。

在石榴红村,全体党员同志参观走访了石榴红村,了解了该村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凭着党和国家的新政策,开拓村子发展工作的新思路,化蛹成蝶,锐意进取,不但建设了一个风景优美的村落,而且使村民们过上了更为富裕,幸福的生活。

随后,陈素华主委代表区工委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且向大家布置了“两学一跟”的相关工作,她要求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也要学习石榴红村这种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为实现硚口转型发展和跨越发展服好务,贡献好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