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开展“两学一跟”系列学习活动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量:10319 次
字体 :【

 12月11日,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召开“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基层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副主委、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主委张丽华作学习讲话。

 张丽华在学习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是借鉴中国共产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深化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是我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连续多年的优秀基层党支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将结合自身特点广泛开展各项专题活动,进一步凝聚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共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责任,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国家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了原致公党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伍晓云参加并发表讲话。伍晓云从致公党在武汉市、湖北省的创建历史谈起,系统地回顾致公党地方组织发展。她说如今我们更要增强对中囯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不忘初心,跟中囯共产党奋进。

 在“两学一跟”学习活动后,支部主委张丽华还对2016年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支部2017年的工作和发展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沟通。活动还对支部7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