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徐旭东主委认为默哀体现国家对生命尊重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04 浏览量:26520 次
字体 :【

  据《长江日报》34报道,在33日下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为在31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遇难群众默哀。

  开幕会前后,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向记者表达对暴恐事件的愤慨,同时对默哀这一特别议程给予肯定,认为体现了国家对生命的尊重。

  他说:向在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丧生的无辜平民默哀,体现了一个国家对生命的尊重。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徐旭东认为,政协开幕式上的这一幕很温情

  “恐怖主义是中国社会的公敌,是人类的公敌。这群暴徒不代表他们的宗教和民族,而是反人类的罪犯!徐旭东认为,在谴责暴行的同时,我们也要反思预防机制。

  在安全措施高度严密的公共场所,数名持刀暴徒面对握有枪支的警察,造成百余平民伤亡。造成这么大的损失,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对暴力恐怖袭击的反应还不够灵敏。一方面,我们要完善反恐的手段、措施、装备;另一方面,我们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本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