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一行来我市调研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11 浏览量:8986 次
字体 :【


 


  2014年2月11日下午,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带领致公党中央专题调研组就致公党地方组织机关建设情况来我市调研,并与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机关干部举行座谈。致公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光华、秘书长周天磊,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和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对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建设运行的高起点、高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的精细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致公党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分别就机关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曹鸿鸣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在机关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机关建设是党派工作的窗口,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在机关建设方面形成了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中央学习和借鉴。湖北省委、武汉市委能够在机关建设上有所建树,主要有四点原因:一是统战部的重视和支持,以及机关驻会领导的严格管理、科学管理;二是倡导“机关是我家”的理念,营造了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调动了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三是重视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努力为干部的成长进步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四是树立创新意识,善于总结和提升工作经验,不断加强工作创新。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林冬梅、办公厅副巡视员钱叶用、秘书处处长彭涛、参政议政部副处长陈珑等陪同调研。致公党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的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