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致公党员安荣生率《信不信由你》剧组为湖北少管所学员义演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12 浏览量:9407 次
字体 :【

  2014年212日晚,中国致公党党员、武汉剧院艺术总监安荣生率领《信不信由你》剧组走进湖北省少管所,带去了一场“我的2014元宵梦”文艺晚会和汉派百老汇喜剧《信不信由你》公益演出,在元宵佳节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充满正能量的欢乐与关怀。

  《信不信由你》讲述了一对夫妻因一则微信而引发的信任危机,经过旁人不断的“搅合”最终成就了夫妻双方的信任与包容。《信不信由你》自首演以来,取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

  据了解,少管所中的很多孩子都来自离异家庭,父母婚姻生活的不和谐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不良的影响。作为该剧主创之一,安荣生表示,拥有健康的心理对孩子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此次为少管所的孩子们演出《信不信由你》就是为了打开失足少年的心,与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和沟通,用欢乐唤起他们对温暖家庭的渴望共鸣。为此,剧组还期望每一位孩子观看演出后能写一篇名为《我的2014元宵梦》的观后感,从剧中体悟获得正能量。

  有少管所的学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欣赏到如此精彩的节目,他们将用心改造,争取早日融入社会,回报社会。

  除了欢声笑语外,剧组此行还送给少管所的孩子们50斤汤圆及100盒周黑鸭大礼包作为节日的问候。

相关链接:http://www.cnhubei.com/xw/sh/201402/t2836376.shtml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