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财政公开
财政公开
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2013年度“三公” 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10 浏览量:9358 次
字体 :【

一、“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安排“三公”经费的单位包括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本级行政单位1个。

二、“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年度预算数为33万元,支出决算为29万元,为预算的88%。其中:

(一)因公出国()费用支出决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为预算的100%

2013年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因公出国()1人次,实际发生支出5万元。主要用于中华文化宣传交流团组1个。本党市委重视面向海外的文化交流与宣传,积极开展民间外交活动,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进行了友好访问。这些友好往来加深了海外侨团和华人华侨对中华传统文化和武汉改革开放的了解,进一步巩固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1万元,完成预算的95%;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费12万元,为预算的100%。本年度购置(更新)公务用车1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万元,为预算的90%,比预算减少1万元。减少的原因是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建立健全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制度,降低使用和维修保养成本。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保险、维护及过路过桥费等方面支出。其中:燃料费3万元;维修费4万元;保险费2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万元,为预算的50%,比预算减少3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执行厉行节约原则,精减了公务接待活动,从严控制接待费用支出。主要用于省、市外各兄弟党派及相关部门交流学习、考察调研、检查指导等接待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