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文明旅游为武汉加分 --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航空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8624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至军运会期间的文明旅游工作,努力展示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武汉城市形象,9月26日,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共建单位航空社区共同开展主题为“文明旅游为武汉加分”的惠民送花活动。

  活动当日,本党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书记、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给社区居民送去鲜花绿植,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建设社区“绿色驿站”,美化社区环境,并对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了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宣传。

  这次文明旅游活动面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居民在文明旅游中践行文明公约、弘扬时代新风,为举办军运会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旅游环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