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参加万松街与军运同行定向赛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9002 次
字体 :【

  623日上午,天气晴朗,气温适宜,江汉区万松街道办事处组织的“与军运同行,展万松风采――江汉区万松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建党98周年定向赛”在武汉商务区地铁站广场开赛。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共5人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万松街道精心组织设计的,共有近一百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致公党机关队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快乐参赛的原则,在活动中和其他参赛队伍友好互助,按照任务书的要求,依次前往各个任务点标,完成了各项任务。参加此次活动的队员们表示,万松街组织的这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建党98周年、迎接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活动,形式活泼,互动充分,队员之间的合作充满乐趣,是一次很成功的文化活动。今后我们将积极参与街道组织的各项活动,以此次定向赛为契机,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