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庆端午 做香囊 继传统 为军运添彩——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航空社区举行端午庆祝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量:8977 次
字体 :【

  6月5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航空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共同开展主题为“庆端午做香囊继传统为军运添彩”活动,社区空巢老人、失独家庭、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未成年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干部参与了用环保材料制作香囊并进行了环保和文明宣传,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粽子送到每个参加活动的居民手中,大家一边品尝香甜的粽子,一边话家常,其乐融融。

  这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充分发挥了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发挥了共建单位的优势,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增进了居民对端午传统文化的了解,使得民族精神得以传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