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传达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量:11117 次
字体 :【

  按市综治办要求,11月15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在市民主党派大楼1205会议室传达了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陈一新在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在八个方面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及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发挥民主党派机关的作用,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