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举办重阳主题诗歌朗诵会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量:10415 次
字体 :【

  10月10日,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在十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诗歌朗诵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旨在倡导机关干部重视和亲近中国传统节日,增加国学知识,陶冶情操,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体悟传承千年的智慧和知识。

  机关干部将认真准备的以重阳为主题的诗歌并朗诵分享。其中,陈学莺处长为大家朗诵的李清照的《醉花阴》和黄爽为大家朗诵的毛泽东的《采桑子·重阳》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活动尾声,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也为大家朗诵分享了现代散文诗,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点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