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汉阳区工委改派大会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07 浏览量:13902 次
字体 :【

       7月5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汉阳区工委改派大会在汉阳区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副主委康玲、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部长陈革鸿、常务副部长段满群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汉阳区民盟区工委、民建区工委、民进区工委、九三学社区工委等民主党派区工委代表出席大会。汉阳区商旅局、区人防办、琴断口街、区园林局等相关对口联系单位也出席了会议。来自汉阳区致公党5个支部的35名党员参加了改派大会。

       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主持。汉阳区工委主委吴红文代表区工委向大会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致力为公,为汉阳全面崛起再作新贡献》的工作报告。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康玲宣读改派文件。新一届区工委组成人员如下:主委:吴红文;副主委:陈湧、张艳婷、雷建源、孙霞;委员:吕小红、胡小波、陈甦、刘骅、袁伟华。吴红文代表区工委新班子成员表态,她说,今后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致公党汉阳区工委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民建汉阳区工委主委韩传荣代表汉阳区各民主党派,致公党江岸区工委主委胡彦全代表致公党各区工委分别向大会致贺词。陈革鸿部长代表中共汉阳区委等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多年以来为汉阳区的发展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改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致公党汉阳区工委顺利地完成了政治交接,希望今后区工委能够继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在讲话中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汉阳区工委的工作成绩,并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好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协作、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二是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一流、作风优良、党员认同的工委班子;三是要搞好组织建设,着眼于本党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四是提高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实效;五是努力将社会服务工作与本党、本区的特色和优势结合起来,增强社会服务品牌意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