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动员大会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量:11322 次
字体 :【



2015年4月17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动员大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海英主持。

张河滢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是致公党中央为新形势下致公党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和人才保证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要通过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致公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作为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得到过中央高度肯定的地方组织,致公党武汉市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专班,制定了详尽的考评细则。她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抓紧时间认真组织实施。要注重结合,把创建工作与基层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纪念致公党成立90周年以及“创五好支部”活动结合起来,同立足双岗争创一流业绩结合起来;要注重实效,密切与基层成员联系,尽可能为基层组织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注重宣传,及时总结并推广活动中的成果和好的经验做法,发现和宣传一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树立致公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她相信,通过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一定能够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大会就创建工作的各阶段任务作出了部署,并下发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实施方案》及考评细则等文件。各区工委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各支部主委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