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科技大学支部成立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3-31 浏览量:10494 次
字体 :【

2012年330日,致公党武汉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科技大学行政大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青山区工委主委周庆同志主持。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关于成立武科大支部的决定和任命支部领导班子的通知。致公党青山区工委委员、武科大文法学院副教授李蓓同志被任命为支部主委,尉宇同志任副主委,曾燕同志任委员。区工委副主委牛琳霞同志在会上向李蓓同志授印。

中共青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俊同志,中共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同志、统战部部长彭代祥同志、统战部副部长傅江浩同志到会表示热烈祝贺。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对武汉科技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新成立的支部领导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协作、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工作,在事关大局、事关根本原则的问题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同时班子成员要注重提高政党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在履职过程中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加强班子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组织健全、作用突出、制度配套、充满活力,又富于自身风格的领导集体;要按照“人才兴党”的战略要求,依托本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努力物色和发展具有代表性的高层次人才,注重保持本党“侨”、“海”特色,推动党员结构和整体素质的进一步优化推进组织建设;要积极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紧扣社会热点,推出一批有价值、有份量、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服务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做贡献;要提高全体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奉献精神,发扬青山区工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优良传统,注重培养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意识,不断提高本党社会服务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

李蓓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按照致公党武汉市委的要求,在中共武科大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带领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好党派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市、区两级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做贡献。

致公党武汉科技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