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航空社区 帮助困难居民圆梦“微心愿”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量:14327 次
字体 :【

2017年6月25日上午,航空社区在省交通厅四楼会议室开展红色永不变•红心跟党走航空社区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作为社区结对单位,在活动现场为航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两千多元的血压仪、电风扇、凳杖等圆梦礼物,帮助实现他们并不奢侈的“微心愿”。航空社区主要领导代表社区居民对这一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微心愿”活动从2014年一直持续至今。致公党武汉市委每年向对口联系街道社区的贫困居民、空巢(孤寡)老人和外来务工人员等需要帮扶的社会群体,征集具体、实在、易于落实的小需求、小梦想,帮助他们实现心愿,为辖区困难居民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